MRPC公司取得MedAccred®认证资格——尽显质量承诺、迎接新业务机遇

MRPC是一家致力于医疗器械、设备和易耗品制造的整包制造商,在取得了MedAccred认证资格后的十二个月内,不断吸引并发展着新的业务机会。 

MRPC是一家总部设在美国的公司,同时也是多家全球最大的医疗器械公司的总承包制造合作伙伴。取得认证资格毫无疑问地证明了MRPC对卓越的追求以及关键制造过程的质量水平。 

在取得认证资格前,MRPC已经在寻求主动采取措施来推动质量改进活动并且发展竞争优势。在OEM厂商强调MedAccred的重要意义之后,MRPC决定进一步探索申请MedAccred认证这条道路。 

MedAccred是一个供应链监督认证项目,旨在通过关注医疗器械行业中的关键制造过程来改进医疗器械质量、提高对病人的安全保障。认证项目的审准则由主制造商共同商定,它们来自于医疗器械领域中规模最大的企业,包括百特国际、碧迪公司、波士顿科学、爱德华生命科学、美敦力、飞利浦医疗科技、罗氏诊断和史赛克等。 

MRPC的首席运营官Carl Lider表示:“取得认证资格的举措与MRPC为成为世界一流医疗器械制造商做出的不懈努力是一致的。这一认证将进一步向MRPC的现有客户和潜在客户证明,我们始终致力于践行对质量与服务做出的承诺。” 

MRPC已经与NIST制造扩展合作伙伴关系(MEP)国家网络建立了合作,来参与“医疗器械制造商MedAccred认证直通车项目”(MedMMAP)。MedMMAP通过委派关键过程专家进行现场评审,来帮助制造商进行审核准备工作来弥合评审发现的差距。

在MedAccred审核员进行审核前,MEP评审了MRPC当前的状况并且识别了需要消除的差距。有些措施(例如形成人员日常工作的成文记录)相对较为简单,但是其它措施用了几个月的时间,因为MRPC专门建立了一个团队来策划新的方法,形成文件并传达到了公司的各个场所,同时最初专注于在新罕布什尔州哈德逊工厂获得认证。 

根据MRPC的报告,这些措施使公司顺利地通过了MedAccred审核。虽然刚成为获证企业,MRPC预计不良品质成本(CoPQ)和综合设备效率(OEE)等关键指标会逐年得到改善。

Lider表示,事实证明,取得认证的益处之一是业务咨询量的上升。他补充说:“MedAccred认证资格让我们与一些全球领先的医疗器械OEM厂商建立了关系。我们已经看到这些企业对我们抱有极大的兴趣和热情。” 

MedAccred认证项目副总裁Bob Lizewski说道:“MRPC采取了一种全面、系统化的方式来通过MedAccred认证。我们很高兴,MRPC不但看到了认证在质量和业务方面带来的诸多益处,而且正在为另一处场所申请MedAccred认证。” 

MRPC为哈德逊工厂取得了注塑成型、嵌件成型和双色成型的MedAccred认证资格。MRPC还在美国威斯康星州巴特勒市(总部)和佛罗里达州拉尔戈市设有工厂。公司的核心能力包括:可制造性设计(Design for Manufacturability)、硅胶成形(Silicone Molding)、塑胶成形和挤出成型(Plastic Molding and Extrusions)、多材料成型(Multi-Material Molding)、医疗器械成品装配(Finished Medical Device Assembly)以及全球供应链发展与管理(Global Supply Chain Development and Management)。MRPC还是威斯康星州取得ISO 13485认证资格的第一批制造企业之一。 

如需查阅案例研究全文,请访问:https://media.p-r-i.org/assets/2023/10/09040828/MRPC-case-study.pdf。 

其他详情,请访问:www.MRPCorp.com